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汕尾市政协来梅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0-11-2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22

11月26日至27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李贤谋率队来梅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开展港澳地区政协委员爱国思想教育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叶剑英纪念园、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客天下文化产业园和中国客家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绿色生态、文旅融合、客家文化等发展情况。考察组认为,梅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依托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在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先行示范市等方面探索出来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和务实举措值得学习借鉴。他们表示,要把梅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推动汕尾加快发展。

学习考察期间,两市政协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港澳地区政协委员爱国思想教育、更好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协作、互学互鉴,更好推动两市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