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委换届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0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29

12月2日,中共政协梅州市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在家党组成员、副主席曾祥海,党组成员陈志宁,市政协原主席何万真、魏潘尧、温华光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共56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了第四届市政协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以及市直属机关工委有关批复意见,依照有关程序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7名同志为第五届市政协直属机关党委委员,3名同志为第一届市政协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动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党内外干部和群众,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