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建青在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上强调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更新时间:2020-12-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11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建青,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忠良,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秋明、曾祥海,党组成员陈志宁、孙秋珍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忠良以“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为题上专题党课,围绕党员干部为什么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怎样加强理论学习两个方面,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进行了系统阐述。

陈建青认为,这次上党课活动形式好、选题准、质量高。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功,是把握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的基本要求,是适应新时代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有力途径。他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始终把坚持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着力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方面当好表率。要创新思路、丰富形式,进一步健全完善抓党建的各项工作机制,丰富组织生活、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在组织党员委员开展活动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上新台阶。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严守纪律、严以律己,坚持不懈加强党性锤炼,始终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展现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市政协机关党组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