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省政协表彰2020年优秀提案及履职优秀委员

余鹏春获评履职优秀委员

更新时间:2021-01-2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11

1月23日上午,省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听取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对省政协2020年的47件优秀提案及21名履职优秀委员进行表彰。省政协常委、港区委员召集人、香港裕华国货董事总经理余鹏春获评履职优秀委员,梅州籍省政协委员黄勤力提交的《关于深化粤港澳青年交流合作的提案》、黄仕坤等提交的《关于建立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教师资源互通交流机制的提案》获评优秀提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广东省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紧扣“1+1+9”工作部署和民生领域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资政。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192件,其中委员提案948件,集体提案244件。经审查,立案942件。截至去年12月31日,立案提案全部办复。(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