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建青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五十次主席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30

1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建青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五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刘耿灵、李利平,党组成员陈志宁,秘书长孙秋珍参加会议。

陈建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近期中央和省、市召开的一系列会议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增补部分七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名单,同意增补戚优华同志为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委员。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先进委员工作室及优秀委员工作室主任名单。(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