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21-02-0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97

2月1日上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马志元、李利平等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畅所欲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亮点频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谋划了宏伟蓝图。特别是报告中提到梅州今年首次实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以民主的方式选择更多老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教育、医疗环境和交通等方面的民生实事,必将更好地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政协委员陈小华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翔实,对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分析存在问题切中要害,对2021年的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的谋划重点突出、特点鲜明。市政协委员谢嘉骆表示,过去一年,市政府工作成绩斐然、催人奋进,特别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支持企业解决问题,让大家看到了政府为企业服务的真心和对企业的关爱。接下来将朝着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方向努力,带领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做出成绩回报社会。(梅州日报记者吴丽伶 刘润涛 侯珍妮 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