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单位、个人获表彰

更新时间:2015-02-0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666

23日的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上,表彰了2014年市政协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个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的建议》、《关于加快梅州城区饮用水备用水源工程建设的提案》等20件提案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提案,市公安局等13个单位被评为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刘畅等10人被评为承办提案先进个人。

据了解,六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发动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踊跃撰写提案。一年来,共提交提案243件,是近年来数量最多的一年,内容涉及经济、政治、文化、民主法制、城镇建设、教科卫体、社会保障、生态文明等行业领域。通过全市63个承办单位认真办理,截至201410月底止,已全部办理答复完毕,立案率、答复率和提案者满意率均为100%。在去年省政协组织的全省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检查活动中,我市的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得到了省政协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和兄弟市的好评。

(记者郑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