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登台发言

更新时间:2018-01-16 作者:梅州日报讯(记者李艳良) 点击:2393

1全景.JPG

16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大会登台发言。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秘书长张阳,市纪委副书记刘锐清,省政协常委古尔夫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韩小林主持。

会议共收到30份发言材料,其中有5位委员先后登台发言,他们分别围绕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小镇、推动乡村振兴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2李君.JPG 

李君委员(代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建议,通过加强对商标品牌的宣传造势、强化品牌规划、注重扶持激励和培育挖掘等措施,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升品牌竞争力,走品牌强市之路。

3李玮梅.JPG

李玮梅委员(代表农工党梅州市委员会)建议通过建链补链强链,促进我市烟草、电力、建材、电子信息、机电制造、矿产加工等六大支柱产业迈向中高端。

4黄建新.JPG

黄建新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梅州市委员会)认为,我市特色小镇发展“家底”丰富质朴,潜力巨大,建议挖掘特色,合理规划,设施先行,美化环境,传承文化,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创新建设理念,打造特色鲜明、产业发展、绿色生态、美丽宜居、文化浓郁的特色小镇,擦亮梅州名片。

5李凤婵.JPG

李凤婵委员(代表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建议要通过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整合资源、示范带动,政府主导、多元投入,建好队伍、提高效能,繁荣农村文化,推动乡村振兴。

6李雪奇.JPG

李雪奇委员(代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建议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科学布局,加大对民办教育的扶持力度和规范管理,不断推进教育惠民工程落实。

会上,李绮琼、李跃文、罗丽平等委员及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革梅州市委员会、市无党派知识界人士联谊会等递交了书面发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