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港澳委员考察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18-01-17 作者:梅州日报(记者李盈子的) 点击:2410

LZC_1372.JPG

16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港澳政协委员,到大埔县高陂镇参观考察我市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陪同。

LZC_1319.JPG

政协委员先后考察了李光耀祖居旅游区、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和富大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并听取各重点项目的情况介绍。在考察过程中,委员们对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梅州各项事业取得较快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形势令人鼓舞。他们围绕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客家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培养文创人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州各项事业发展,为梅州推动生态富民强市、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