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政协委员热议“两个报告”

陈建青等到讨论组听取意见

更新时间:2018-01-17 作者: 梅州日报(张柯 李艳良 钟梅滨) 点击:2416

 IMG_2464.JPG

1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分成十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副主席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秘书长张阳等分别到各讨论组听取意见和建议。

IMG_2417.JPG

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认为,2017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按照“一个创新、五个更加注重、六个一工作目标”的思路,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大力创新学习培训方式,全面铺开委员工作室建设,广泛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战,扎实推动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全年工作主业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全符合十九大精神,完全符合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鼓舞人心,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委员们表示,要按照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部署,更加注重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有效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生态富民强市,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