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首次在全体会议期间设立临时党组织

更新时间:2019-02-2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71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27日下午,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组的临时党支部会议上,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绍英向组内的中共党员委员强调纪律问题,在政治纪律、会风会纪、履行职能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我市首次在市政协全会期间设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实现会议期间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更好地发挥市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参加完分组临时党支部会议后,市政协委员刘红茹向记者表示,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能够更好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全体委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能够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委员光荣感和使命感,带领全体委员守纪律、讲规矩,履好职、敢担当,为梅州争先“六项工作”、补齐“六个短板”,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打造“三宜”城市范例、实现美丽与发展共赢贡献智慧和力量。

(梅州日报记者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