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港澳委员考察平远县美丽乡村建设

发挥桥梁作用助推梅州发展

更新时间:2019-02-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51

上传.jpg

2月2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到平远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等陪同考察。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河头镇向阳村和八尺镇角坑村,参观了广东新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听取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委员们对梅州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梅州美丽乡村建设成绩突出、亮点纷呈。

考察中,委员们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州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澳区市政协委员卢荻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他亲自感受到了梅州美丽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建议美丽乡村建设要从实际出发,充分依托当地资源,加强城乡互动,注重彰显特色,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澳门与梅州两地的合作交流,助推梅州经济建设发展。

 

(梅州日报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