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政协委员热议“两个报告”

陈敏陈建青等到讨论组听取意见

更新时间:2019-02-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78

2月2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分成九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委书记陈敏,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敏琪,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棕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副市长曾尚忠,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陈志宁、孙秋珍等分别到各讨论组听取意见建议。

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认为,2018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年工作重点突出、富有成效,为梅州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了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凝神聚力、加强学习,更加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为争先“六项工作”、补齐“六个短板”,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打造“三宜”城市范例、实现美丽与发展共赢贡献智慧和力量。

(梅州日报记者江婵 刘巧 张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