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孙秋珍当选秘书长

更新时间:2019-03-0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859

       3月1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秘书长和部分常务委员。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副主席叶解春、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党组成员孙秋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锐清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周秋明主持。

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前,审议通过了撤销杨衍俊七届市政协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同意张阳辞去七届市政协秘书长职务,同意古尔夫、李剑明、杨立军、吴彩华、陈震云、黄仕坤、黄勤力、梁锡光辞去七届市政协常务委员职务。

选举大会应到会委员412人,实到37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孙秋珍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秘书长,朱景洲、刘名远、江立志、张学军、陈炽裕、侯通传、梁钢、曾均、谢文威、蓝汕兴等10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