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戚优华当选市政协主席

更新时间:2021-02-0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695

2月1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选举大会。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戚优华全票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主席。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刘耿灵、李利平,秘书长孙秋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前,审议同意陈建青因到龄退休辞去七届市政协主席职务;审议同意黄功銮、刘作昆、朱景洲、侯通传因退休、调离梅州、岗位变动等原因,辞去七届市政协常务委员职务。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员、总监票员名单。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法进行选举。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戚优华全票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