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陈建青主持

更新时间:2020-01-0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787

1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建青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陈元星,党组成员张文广,秘书长孙秋珍参加会议。

根据市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未尽事宜的决定,本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丘晓红关于递增补部分七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名单(草案),同意增补刘汉军、刘耿灵、杜志安、李永强、李利平、陈小华、陈伟杰、陈伟强、陈灿豪、陈跃辉、陈森平、陈雁玲、杨洲、林华剑、卓仲宇、郑志松、郑春桃、钟愿、黄增国、梁玉辉、彭旭、曾光华、曾伊、赖霖枫等24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为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委员;同意伍德凤、许建平、许耀顺、李森松、陈海泉、郝宇兵、胡海威、段冬生、侯炜勤、郭琪营、唐红娟、黄光华、廖耀恒等13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因退休、调离梅州或工作岗位变动等原因辞去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委员。调整增补后,政协梅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为421名。(梅州日报社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