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其他会议>

市政协机关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09-02-11 作者:市政协 点击:2151

温华光强调市政协机关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关键在于

结合实际 抓好落实

近日,市政协主席温华光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副主席曾百友、陈良海、李再先、邹浩元、张光明、蓝德清,秘书长廖运生及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温华光要求政协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委在新一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有新亮点、新成效、新突破。

温华光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谋求“绿色崛起”新突破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号召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克时艰、凝心聚力促发展、抢抓机遇攻项目。政协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在服务发展上有新贡献、凝心聚力上有新举措、关注民生上有新成效、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同时要求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服务发展上,切实解决机关在履行职能、服务大局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着力构建促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着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使机关真正成为一个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务求实效、风清气正的和谐团队。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要认真制订今年工作计划,选准议政专题,组织委员开展专题协商、专题议政、专题调研、专题视察和专题研讨活动,并力求有新成效、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