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2020年重点提案选题协商会

更新时间:2019-04-25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207

按照市政协领导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提案撰写的高度和质量,使2020年重点督办提案选题更贴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能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4月4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选题协商会”。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绍英主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提案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绍英主任传达了市政协领导对新一年如何提高提案质量的指示精神,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调研室提供给市政协协商议政课题的内容,及早选题、制定方案、撰写提案。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特色优势,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基础上,认真撰写好提案,为市领导督办政协提案提供高质量的候选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