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委员开展市人民医院“生命通道”提案回头看跟踪督办调研

把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落实好

更新时间:2020-08-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404

8月12日上午,我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关于进一步打通市人民医院“生命通道”的建议》提案回头看跟踪督办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生命通道”新峰路,实地查看新峰桥至G205线道路建设、公路周边交通环境整治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梅江区、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进一步打通市人民医院“生命通道”的工作情况。调研组部分委员围绕该项工作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优化建设等方面作了针对性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韩小林对梅江区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韩小林指出,“生命通道”建设是群众反映、期盼早日能够得以改造完善的民生工程,目前新峰路改造已初见成效,有效地缓解了广梅路和市人民医院周边交通拥堵问题。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保持干劲,进一步优化新峰路道路建设和管理,整治交通乱象,进一步把提案内容落实落细。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美化医院周边环境,整治违规占道现象,改善出行环境,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把市人民医院的“生命通道”变成畅通之路、规范之路、安全之路,真正把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落到实处。(梅州日报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