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工作动态>

陈志宁率队到五华县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

加快茶叶产业发展 早日实现百亿目标

更新时间:2020-08-2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839

8月2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队到五华县围绕《关于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我市百亿茶产业的建议》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蓝汕兴,五华县政府副县长谢国泉、县政协副主席邹志轩,市政协副秘书长曾光辉、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林硈,及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代表和承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陈志宁一行到五华县棉洋镇梅州市松岗嶂绿色生态茶园,实地考察了解茶园规划、发展、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承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梅州市松岗嶂绿色生态茶园负责人介绍茶园建设情况,并围绕主题座谈发言,建言献策。提案单位代表农工党梅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玮梅对市政协党组将他们撰写的提案列为重点提案表示感谢,对主办单位、会办单位认真办理提案工作表示满意。

陈志宁对主办单位、会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各位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把提案工作作为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委员作用的重要抓手之一;提案办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使提案出实效、出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全市茶业产业规划,积极对接大湾区及全国、全世界市场,在种植、加工、营销、宣传等各个环节上下功夫,创立梅州优质茶叶品牌,培育一批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有实力、有影响力、有品牌效应的茶叶发展公司,助推全市农业农村产业的繁荣发展,带动广大农民巩固脱贫成果,奔康致富,力促梅州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