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提案委员会>

何梅林副主席带领提案委到梅县进行调研

更新时间:2012-03-29 作者:市政协 点击:2018

3月28日,市政协何梅林副主席带领提案委员会机关到梅县进行调研活动。调研期间,何梅林副主席首先到梅县政协机关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梅县政协机关建设情况;并在梅县政协李发祥主席等陪同下,到西阳镇拜访了市荣誉市民、原市政协常委古欣遴先生,与古欣遴先生亲切交谈,并对他为家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参观考察了既具有客家建筑特色又有西方建筑特色的白宫联芳楼和到梅县东方银隆旅游度假村明山名园实地调研考察。在明山名园,何梅林一行参观了世界名兰培育基地,观看了景区整体规划设计方案,认真听取度假村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何梅林副主席对度假村的规划建设和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该度假村早日建成,为梅州绿色的经济崛起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