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提案委员会>

韩小林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17-03-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272

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率调研组,对其挂钩联系的市重点项目“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 和“ 梅州市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市政协副秘书长曾光辉、市政协提案委机关和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两个建设项目现场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影响项目建设的因素,认真听取介绍,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对策建议。

韩小林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两个项目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他希望各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工程的各项目标,只争朝夕,建立倒逼机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注意打造“廉洁工程”和“高效工程”,严把安全质量关,做到安全无小事,争创优良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