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提案委员会>

李忠良率队走访委员企业建艺集团

更新时间:2017-05-0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526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率市政协提案委到委员企业建艺集团,与市政协七届常委、建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海云,平远县政协委员、建艺集团执行副总裁刘庆云,副总裁赵纣瑜等座谈。双方在建艺集团会议室就地区经济发展、政协工作计划、贫困帮扶措施及企业发展展望等内容进行了会谈。

会上,李忠良副主席首先对刘海云董事长等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感叹建艺集团上市一周年来发展迅猛、成果斐然,并感受到现在建艺集团在发展方面的突飞猛进与雄厚实力,令人刮目相看,自己也是感慨良多,十分钦佩刘海云董事长的企业家风范与魄力,希望建艺集团能够立足当下,未来再攀新高。

刘海云董事长在会上就近年来建艺集团的发展情况做详细阐述,并着重就建艺集团2016年上市后的发展规划及运营成果进行了介绍。刘董同时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常委,自己关注家乡经济发展,同时也关注家乡的教育、贫困群体。近年来,先后为家乡捐资赞助学校、慈善,去年又捐款修建家乡老年活动中心、乡村大道和祖屋配套修改建设,改变了乡村环境和活力,提升了乡村面貌。刘董对李忠良副主席一行不辞劳顿从梅州来到企业、关心政协委员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尽企业自身能力,为家乡、为贫困群体和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李忠良副主席在会上感谢刘海云董事长多年来始终如一的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并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乡贤企业家像刘海云董事长一样,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心系家乡、关注梅州经济、回乡投资,为家乡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教育环境改善、市场竞争优势增强等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