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提案委员会>

韩小林到梅县区调研督查“创文”工作

补短板强特色 让文明成为习惯

更新时间:2018-09-1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449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到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开展“创文”工作专项调研督查。市政协机关、市直有关单位和梅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韩小林一行先后前往锭子桥社区、程江社区、富贵社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和运行机制情况、“创文”工作台账、公益广告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共建共享、公共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韩小林对前段时间“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单位和社区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韩小林指出,“创文”工作要处理好党委政府主导地位和群众主体作用的关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加强部门协同,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营造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处理好短期和长期的关系,加大“创文”的经费投入,多渠道筹集资金,在抓好关键时间节点的同时,形成长期性的机制体制保障;要处理好重点时段特殊措施保障和文明习惯养成的关系,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做实“创文”工作台账,做到有主有次、量力而行,既补短板、又强特色,让“创文”成为常态、文明成为习惯,让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