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立案评审会议

更新时间:2020-03-0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872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集正、副主任,在市政协大楼召开提案立案评审专家组成员会议。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263件提案,经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初审,同意拟立案200件。这次提案立案评审专家组成员会议对200件拟立案提案和闭会后收到的19件提案,进行了充分协商讨论,同意立案219件提案。

据了解,为保障七届四次提案立案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市政协领导的指示精神,提案委成立了由市政协委员、嘉应大学教授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提案评审专家组,并将提案分发给专家组成员,先行对会议期间初审通过的提案进行评审。根据专家组意见,提案委协调有关委员对提交的提案再次进行修改补充完善,提请市政协提案委正副主任和提案立案评审组成员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