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经济委员会>

张文广率队到五华县督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08-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197

8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率经济委全体人员,到五华县督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邓秋香,县产业转移园、县发改局及水寨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文广一行先后来到挂点企业中国供销-粤东农批营销中心和广东香雪药业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生产项目现场,通过座谈了解、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碰到需要解决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张文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发展、经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项目征地拆迁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希望企业也要主动多想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共同解决企业项目推进和生产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在建企业尽快投产达产,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为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