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经济委员会>

韶关市政协来梅考察

更新时间:2019-03-15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452

3月13日,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周伟源率队来梅参观考察,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世界客商中心,实地参观场馆建设,详细了解会馆规划建设使用情况,观看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盛况,听取举办世界客商大会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梅州市委、市政府大手笔规划建设世界客商中心,广泛凝聚客商智慧力量,弘扬客商精神客家文化,支持客商创新创业,积极搭建客属地区经济文化交流平台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梅州自2009年以来成功举办五届世界客商大会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韶关学习借鉴。

在梅期间,考察组还专程到梅州市政协委员经济委江南工作室参观考察,与工作室人员座谈交流,了解工作室建设管理情况。考察组对梅州市政协创建委员工作室的成效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室为委员履职、交流搭建了新平台,有效破解了委员普遍履职参与面不广、履职活动形式不多、主体作用发挥不充分等老大难问题,为兄弟市政协进一步加强委员管理、促进政协工作提供了新参考新样板。考察组希望两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协作,密切沟通交流,共同为促进客属地区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和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