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经济委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更新时间:2020-04-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018

为深入了解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4月27日,市政协经济委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广东尧圣一方集团有限公司、梅州木色工坊家居有限公司,与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助推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经济委主任卜勇祥、副主任温志良等参加。

市政协委员、广东尧圣一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春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出口受阻,目前还未恢复晚班,企业也积极谋求新的发展机遇,把握国家大力支持发展光伏发电的利好,努力加快推进太阳能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建设,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市政协委员、梅州木色工坊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丹凌指出,针对目前销售业绩下降等问题,企业努力转变思路,采取灵活营销模式,通过在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新媒体,以主播带货等形式,在疫情“危机”中积极寻找“商机”,谋求新的发展。两位委员表示,市政协组织前来走访调研,给政协委员带来了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卜勇祥主任鼓励委员企业要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推动企业迈过难关、再创新的业绩。下来,经济委将利用政协的平台和作用,协助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助推梅州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