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陈元星到梅县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细节上下真功夫 以小切口促大变化

更新时间:2021-07-1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05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元星到梅县区程江镇挂点村(社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陈元星先后到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古塘村的考察点位开展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村道建设、背街小巷环境治理、空中“蜘蛛网”管线整改、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陈元星对浒洲村和古塘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陈元星表示,希望区、镇、村(社区)和挂点责任单位进一步把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形势任务,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认真总结上一轮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紧盯工作目标,持续深入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抓整改。要在细节上下真功夫,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精益求精出亮点,以小切口促大变化,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让工作成效惠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常态化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工作,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增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的良好氛围。(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