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陈元星率队调研走访委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9-05-2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519

5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率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相关同志到梅江区、兴宁市开展调研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梅州市尚记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华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商都大酒店有限公司、兴宁市岭东房地产有限公司、广东云山汽车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实地调研委员企业和委员履职情况,认真听取委员们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远景规划,听取委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陈元星指出,委员企业要加快创新步伐,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期间,陈元星传达了市政协党组关于捐资筹资建设“梅州政协连心桥”的要求,他希望委员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支持“梅州政协连心桥”项目建设,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进一步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