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陈元星到梅县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全力以赴补短板 打好创文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0-07-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798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元星到梅县区程江镇挂点村(社区)开展创文调研督导,要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做实做细各项创文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陈元星先后到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古塘村实地督导,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村道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台账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元星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决战之年。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省、市关于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化压力为动力,笃定目标,以一抓到底、誓不罢休的狠劲,齐心协力抓好创文冲刺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抓整改,进一步加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补齐创文短板弱项;要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保障力度,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巩固提升创建水平及成效,不断推动创文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