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马志元督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0-11-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604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到挂钩联系的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马志元先后实地察看了梅州市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完成投资、用工、后续建设计划、疫情防控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马志元对两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和年度投资计划完成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梅州市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都是梅州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是落实“六争六补”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全市医疗水平、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时间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和投资任务。(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