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韩小林到梅县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指出

紧盯问题整改 破解重点难题

更新时间:2021-07-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68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到梅县区挂点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梅州日报社、市水务局、市政协办公室、市创文办、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负责同志以及梅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韩小林一行先后前往富贵社区万秋楼、程江社区程江塘把下赖屋、锭子桥社区怡迪苑周边道路提升工程等考察点位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公益广告宣传、公共环境卫生、道路提升整改、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环境治理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韩小林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巩固前期创建工作成果,把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力求做到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全程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列出问题清单,紧盯问题促进整改,集中力量破解“城中村”污水横流、道路坑洼、电线乱拉乱挂等难题,确保创建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宣传、资金投入和协调联动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梅州日报见习记者何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