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韩小林到大埔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工作目标推进情况

强化安全监管 按时按质推进

更新时间:2021-07-1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33

根据《梅州市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和市委统一部署,7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率队到大埔县开展市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工作目标推进情况督查调研,强调要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推进。

韩小林一行前往大埔县委党校迁建项目建设现场、大埔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建设单位研究探讨加快项目建设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并提出具体要求。

韩小林对建设单位克服疫情影响,推动项目顺利进行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韩小林强调,大埔县委党校迁建项目和大埔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是大埔人民热切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建设单位要保证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保障等管理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保证工程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人民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要保证项目如期完工,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加大施工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并尽快投入使用。要保证科学运营发展,积极学习其他地市先进经验,做好项目运营规划,整合多方资源,把党校和医院办成具有客家特色,体现客家文化的优质工程。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到大埔县湖寮镇龙岗村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参观交流。(梅州日报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