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曾祥海率队走访联系对口单位

更新时间:2021-10-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917

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率队走访联系对口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体育局、市医保局和有关政协委员,了解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单位和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明年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相关专题调研、视察课题进行协商对接。

曾祥海听取3个单位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介绍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要组织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及时了解对口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为委员知情明政、献智出力寻找新思路、新办法、新措施,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优势,为我市民生事业发展积极鼓与呼。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黎红英、市体育局局长陈远洋、市医保局局长蔡雪嫦,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杨文宗、副主任李雪奇等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