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曾祥海率队走访部分政协委员

更新时间:2018-09-1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66

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率科教卫体委有关同志到梅州日报社开展“下基层、访委员、听民意”活动,科教卫体委部分委员、梅州日报社相关同志陪同活动。

曾祥海一行先后参观了梅州日报社运行、新媒体建设、报纸采编、讲师团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曾祥海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报社工作情况及部分政协委员工作、学习、履职等情况汇报。

曾祥海对梅州日报社近年来讲政治、讲奉献、讲创新、讲质量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各位政协委员履职有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他勉励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广泛凝聚力量,着重在“三个有机结合”上继续努力:一是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职政协工作有机结合;二是发挥行业影响作用与委员身份作用有机结合;三是发挥委员专业特长与专委和委员队伍建设有机结合,积极为我市生态富民强市建设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