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协来梅学习考察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11-2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25

11月14日至16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高昶率队来梅学习考察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客天下客家特色小镇、雁南飞茶田、桥溪村、星园围龙屋等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旅游建设情况和围龙屋开发利用情况。考察组认为我市在传承客家文化、保护良好生态、打造宜居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他们认为我市通过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搭建了委员履职的新平台,是委员管理的创新之举,表示要把梅州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

在梅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叶剑英纪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