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提案撰写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02-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29

按照市政协党组有关工作要求,2月20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提案撰写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出席会议,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市政协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和市政协委员蕉岭工作室有关委员,特邀市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做好提案建议的撰写工作。会上,委员们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就“如何重振梅州高考雄风”、“提升示范性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中学学生实验课”、“振兴梅州足球”、“推进我市各县(市、区)创三甲医院”等课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研究,为提高提案撰写的质量和数量奠定了基础。

曾祥海指出,提案撰写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作风抓落实”要求的具体行动,彰显了委员们强烈的履职责任意识,极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曾祥海强调,一是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民生,把选好主题、提高质量作为提案的生命线,坚持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交流研讨,认真负责地做好提案撰写工作。二是专委会要及时汇总归纳梳理好委员提案,对接提案委和有关单位,共同做好下来提案的立案、办理和跟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