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曾祥海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走访考察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3-1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597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率科教卫体委部分委员,到梅州互联网创新中心考察走访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15科技”),围绕我市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布局,助推深耕互联网产业工作落实,与公司负责人赖霖枫等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115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云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起步最早、实力最强、用户最多的创新型云计算互联网企业之一,目前已成长为国内互联网的龙头企业、云存储领域的领军企业,与百度、腾讯并列国内三甲。

考察组对115科技总部搬迁回梅州家乡发展和秉持“包容、开放、自由、共享”的企业文化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委员们认为,115科技朝气逢勃,是朝阳产业、绿色产业,必将引领梅州互联网新业态快速发展,吸引带动更多优质企业、优秀人才回乡兴业。考察组表示,政协委员要知情出力,充分发挥政协专委会的特长优势和委员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搭建起更多合作服务的桥梁和平台,推动115科技与地方院校和关联企业加强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促进企业有效利用社会科研资源,不断培育所需人才,推动实施“三进一出”;要积极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推动我市绿色产业快速发展,为梅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