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专委正副主任(常委)、工作室主任会议和专委全体委员会议

抓早抓实贯彻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工作部署

更新时间:2019-04-0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441

微信图片_20190402084842.jpg

3月29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在市政协大楼四楼会议室先后召开专委正副主任(常委)、工作室主任会议和专委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曾祥海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市政协七届第28次主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度本专委工作和各工作室工作。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李志春委员对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解读。

韩小林、曾祥海对科教卫体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专委会对2019年的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工作计划思路举措清晰、具体,希望专委会及全体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搞好学习。全体委员要提高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二是加强调研。要增强做好调研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掌握好第一手材料,提高调研实效。三是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改进履职方式,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履职工作质量和履职实效。同时要求专委机关要为委员履职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