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走访调研对口单位市农林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0-06-1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16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率队到市农林科学院开展走访调研,了解该单位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去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大我市农业科技投入的建议》督办后进行回访。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杨文宗,专职副主任李雪奇、副主任李昌栋,科教卫体委部分委员和重点提案提案人等参加。市农林科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林业研究所林业工程技术中心、组培室,南药种质资源圃、花卉示范基地、食用菌科研示范基地实地考察。随后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市农林科学院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认为,整合组建市农林科学院符合梅州实际,有利于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优势产业发展;市农林科学院新班子新队伍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开局良好,有较强烈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曾祥海要求,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要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发展第一动力的理念,关注支持农林科学院等科研机构和科技人才事业的发展进步,继续积极为更好地依靠科技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