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周秋明率队到梅县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2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80

5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率队到挂点的梅县区华侨城社区和西桥社区,实地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周秋明一行先后查看了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城市广场周边道路交通整改等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各项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梅县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分析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周秋明对挂点社区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下定决心、紧盯目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创建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身边变化。要加大入户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充分调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迎检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从严从实从细制定整改方案,对照督查项目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资料,集中力量进行重点攻关,做到精准创建、逐项达标,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