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黄小汕率队来梅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认为

认真总结全面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更新时间:2017-06-0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81

6月8日至9日,省政协委员、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黄小汕率队来梅开展“创新体制机制,激活我省美丽乡村建设内在动力”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曾尚忠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以及蕉岭县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在梅期间,黄小汕一行与我市梅江区、梅县区政府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座谈,并先后到蕉岭县三圳镇九岭村、三圳镇芳心村、长潭镇白马村上合实地调研,考察了解蕉岭县省级新农村示范片总体规划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业面源污染整治、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整县推进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认为,建设美丽乡村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的有力举措,值得借鉴,可推广。希望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发展机遇,把建设美丽乡村的各项任务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结合起来;要认真总结、全面推广建设美丽乡村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促进广东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健康作出贡献!

(记者李盈子  通讯员肖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