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梅州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工作室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7-06-1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534

6月16日下午,梅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锦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楼举行全体委员活动,标志着社法委委员工作室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副秘书长曾光辉、社法委主任胡万强等30多位委员和市政协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周秋明对委员工作室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对大力支持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古绍夫委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委员工作室是梅州市政协创新政协委员履职和自我服务管理的重要举措,今后要按照建青主席提出的“有机构、有方案、有制度、有经费、有场所、有考核、有登记”的标准,不断建设好委员工作室,并与市政协工作相结合,开展交流学习、社会服务,孵化出更多高质量提案。委员们也对工作室的建设提出了利用工作室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开展跨界别跨平台交流等建议。

会议推选古绍夫委员为社法委委员工作室主任,杨衍俊、王吉欣委员为工作室副主任,何小波委员为工作室联络员。

会后,与会委员集中前往梅县区丙村镇参观了古绍夫委员企业梅县锦发自来水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