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宗教专题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17-07-1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89

7月14日上午,社法委委员工作室组织全体委员对梅州市市一级宗教团体和梅州城区部分宗教场所开展专题视察,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的发展和管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社法委主任胡万强和30多位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市直有关单位及梅江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专题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千佛塔寺、天主教梅州教区主教府、市基督教协会、梅江区道教赞化宫、佛光寺等地视察,认真听取他们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解相关宗教场所建设情况和宗教管理工作情况。

周秋明副主席对我市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要按照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开展好宗教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把广大信教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为建设全域旅游和创办文明城市工作,为加快振兴梅州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