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周秋明率队到挂点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0-08-0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944

7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率队到挂点的梅县区华侨城社区和西桥社区,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周秋明一行先后到梅县区华侨城社区、西桥社区,查看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城市广场周边道路交通整改等,深入了解当前创文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周秋明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定决心、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切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为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最大的努力,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创文工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制定整改方案,全力以赴抓创文。二要抓住重点难点,认真对照督查手册查漏补缺,补齐备检材料。 三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做好迎检前期准备工作,做到对标精准创建,逐条逐项达标。同时,要加大入户宣传力度,扩大知晓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创文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