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李利平到平远督查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更新时间:2021-09-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637

9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平远县督查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工作目标推进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平远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利平首先前往平远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选址地大柘镇超竹村进行实地调研,察看项目建设基础条件,听取项目具体改建、扩建计划。随后,李利平前往梅州市长岃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年产3750吨中药饮片自动化生产项目,实地察看生产厂房、办公楼等建设情况,并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利平对两个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平远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是兜底保障弱势困难人群的重要民生项目,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足用好中央和省的苏区政策,强化统筹协调,积极筹措资金,压实责任,持续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建好、管好、运营好社会福利中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李利平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达效;希望各有关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