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李利平到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0-04-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928

4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到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工作室委员座谈交流。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陈浪滔等陪同。

李利平通过查看委员履职动态、会议活动记录和档案资料等,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经验交流会情况,谋划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并征求委员对《政协梅州市委员会委员工作室量化考评办法(修订)》的意见建议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打造履职亮点等进行讨论发言,并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履职活动情况进行交流。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李利平对工作室自建设以来,在丰富履职平台、热心公益事业、深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在不同岗位上以不同方式支持家乡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高度赞扬。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继续发挥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梅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在认真总结前期建设和运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市政协党组和《考核办法》要求,结合专委和工作室自身实际,充分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创新开展各项履职联谊活动,进一步擦亮工作室特色品牌。三是港澳台侨外事委要加强对工作室的联系指导,推动工作室按照“七有”要求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实现规范高效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