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李利平率队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走访委员工作室

更新时间:2020-05-0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944

5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率队到梅县区走访政协委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部分委员座谈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军、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陈浪滔等陪同活动。

李利平一行深入到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在市政协常委、园区负责人余锋光的陪同下,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和疫情防控期间运营管理等情况。随后,在位于园区的余锋光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与工作室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研究企业复工复产的发展思路对策,并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李利平对疫情发生以来,各位委员及其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慷慨捐款捐物、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余锋光常委带头捐款,并组织工作室委员和深圳梅县商会会员筹集资金200多万元,通过各个渠道采购防疫物资支援家乡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许。她鼓励委员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现阶段产业发展新变化、新机遇,在守牢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的基础上,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座谈会上,李利平还听取了余锋光委员工作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市政协设立以领衔委员个人命名的工作室,是在新形势下对创新委员履职管理,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积极探索。她希望委员要充分运用好工作室平台作用,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界别特色,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反映社情民意、联系服务群众和团结联谊等履职活动,积极主动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政协委员为民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