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植树造林缅中山,多彩活动庆“三八”

更新时间:2017-03-0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974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植树节和孙中山先生逝世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梅州民革70多位女党员在伍德凤主委的带领下,来到兴宁市龙田镇,种植民革“博爱林”,通过植树活动纪念孙中山先生,表达对孙中山先生最深切的缅怀。此次活动,在党员企业家廖建东、陈小雄两位同志的热心赞助下,共种植了价值2万多元荫香等名贵树木,为绿满梅州、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激发女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培养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团结协作精神,活动中还增加了讲故事、歌舞表演、大合唱等节目。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展现着民革女党员的风采。伍德凤主委声情并茂的一篇美文《女人因为什么而美丽》朗读,使大家深受启发和鼓励,更加深切地认识到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成长,做一名美丽的女人,赢得社会的广泛尊重。女党员们还表示今后在生活中、工作中要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树立民革女党员的良好形象。